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

八字神算 - 一鳳多皇.



八字神算 - 一鳳多皇.

自古以來、男仕們如有多位太太或女朋友、人們大多數稱之為風流、如果女性同一情況下則稱之為淫賤了、但時移世逆、現今社會較為開放、男女也較平等、在這色慾都市下、女性在這一鳳多皇方面的表現下也很進取矣.

在下有一女命的個案、本身已有一位多年的同居男友、但在同一時間內交住多位男仕 (四位以上)、所以晚晚都夜夜笙歌、回家後便送上一小禮物給其同居男友了、小禮物是何物?? 趣緻綠帽一頂.

我們試試看從八字命理中找出其原因及姻緣的吉與凶、現其八字分析如下.



乙木日元生於卯月、坐下卯木、天干透乙木、比肩強勁而身旺、本命原局缺金及缺火、金為官殺、缺之夫緣薄矣、身旺無官制之、即為無皇管、為所欲為矣、人較為任性、火為食傷、食傷為才華及子女緣、缺之才華與兒女運皆有阻.

局成身旺用財了、土可生金, 即財生官矣、此命貼錢招男來、身邊男仕多花其財、包括同居男友在內、本命比肩多而強、比肩多成劫、財來財去之象、夫運姻緣不吉、子女運也不旺、財透干而無根、比肩重成劫財、此命煩矣.

二十九歲入壬午大運、壬水生身、身極強、午火來泄之、子午卯酉四正桃花有其三、桃花星旺、午火化其比肩而生財、喪浦愛玩、親蜜男友多的是.

2010 年庚寅流年、官星現之、與本命天合地合、另一姻緣將至、但寅卯合木局、寅午半合火局、木生火旺、官星受剋需為合本命、但也需要土來泄火、財來生官而護之、看來這段感情又需貼財之事了.

辛卯年將至、辛金為情人、但這情人已為人夫、新的復雜關係又來臨了!!!!


香港風水師 陳萬成 - 堪輿風水命相事務.
FengShui-Icon Hong Kong
Tel : 852 - 6091 4714.    86 - 147144 11894.
http://facebook.com/fengshui.icon
http://fengshui-icon.blogspot.hk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fengshuiicon
http://fengshui-magazine.com.hk/pub/dicksonchan-pub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