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

風生水起 - 心術不正.




風山水起 - 心術不正.

前兩天於風水高班授課前、尚有點空閒時間、便在某書局中打書釘、在看書期間中、聽到一聲音說、這羅盤是幫客戶看風水的時候、遇上陰靈而導至天池損壞、這句話一出、好奇加八卦之心便起、即放下書本、一個箭步而上、看過究竟.

眼前看到一中年男仕、身型肥伴、正在取回剛維修完之羅盤、並與兩位前輩正在聊天、這位仁兄繼續道出、在堪察風水期間、在主人房的睡床中發現羅盤上的天池指針、有不正常的搖擺、感覺上有靈異之物在身旁、慌張之下、便對宅主曰、宅中有異物、於是便急急收取利是立即走人...!!!!!

其中一位前輩便問道、後事如何、這仁兄便說、羅盤都壞了幫不了忙、收了利是便算了、在場之前輩便用奇異的目光望着這位仁兄了、這時在下心想、咁都得、真無責任心、受人錢財、替人消災嘛.

再細觀這仁兄之面相氣色、面帶霉黑之氣而鎖面、有如一層薄薄的老泥積面膜蓋在面上、暗而無光、唉無運行矣、難怪、難怪、宅主無運行、揾個風水師都無運行.

另一前輩則問、閣下師成何處、回答道、X龍、前輩即說、應該唔差、有料又有知名度、肥仁兄即說、X龍、有錢你會學得更清楚、當你更清楚時、睇得仲清楚、咁清楚時便要轉投另師了.

前輩再問、咁你現在所投何處、回答道、元朗三寶X伯是也、前輩便說X伯已退休了、肥仁兄說、對呀、因佢要先收六萬八港元、再每月收費一仟元、總共收了約拾多位學員、由陰宅開始、我已跟佢兩年幾了、但還未學到真傳、唉真勞氣...!!!!

咁你總共學了多久、七至八年了、玄空六法、大卦零正、因派別太多、還在五里霧中、前輩即問、這樣、你如何幫客人看風水、回答一話、實驗中、各人聽了之後便無話說了.

唉、聽了這番說話真覺得難怪坊間如此多神棍、又多人看不起玄學之道、實在有原因、再者這仁兄攻利為上、又無責任心、又心術不正、若然得到真傳又如何、學識都無用、誤導眾生、社會一大害也、若收得此人為徒、也為人生一憾事也.


香港風水師 陳萬成 - 堪輿風水事務.

FengShui-Icon Hong Kong
Tel : 852 - 9284 7249    86 - 147159 95840
E-mail : kdnc@netvigator.com
http://facebook.com/fengshui.icon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fengshuiicon
http://fengshui-magazine.com.hk/pub/dicksonchan-pub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