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

風水屋之選擇 - 富•盈門.



風水屋之選擇 - 富•盈門.
 
位於大埔的富•盈門由建築之初至落成、在下都有所關注、何解、原因是每次路經此地時、都受其位置及外形有所吸引、論形勢的位置上、這屋苑位於林村河的旁邊、而林村河成左水倒右、河流微微地灣成環腰玉帶、由上關砂流至下關砂兜收成局、大利財運!

另外整屋苑向河的大廈之外形成兩手相迎的格局、左右龍虎對稱平均、砂手外左右兩旁皆為公園、整局明堂寬闊而開陽、兩手相迎抱大地、收黃白二氣都皆吉、唯獨是一橋路由太和路轉入寶鄉橋沖肩而過、招致損財敗丁而美中不足、但若懂得選擇適當的位置之單位、那就可化煞為權收為己用、由丁財兩敗轉變成丁財兩旺也、富貴或是閉翳同一座向、一線之差而已!

若論理氣又如何?坐東南向西北、旺山旺向、丁財兩旺的格局、當旺財星見林村河之水、財運極佳、而二零一六年開始轉地運之九運、零神方位於北、現河水聚北而走、也為零神水主富也!

所以、不論是形家巒頭或是當旺理氣、兩者皆吉、向河的單位上上大吉矣、但只是限於向河的正向單位而已、而向市中心的單位則作別論、其勢不吉加上對面的大廈角頂成煞、兩手相迎卻接凶、煩矣、手術或財敗之應難免之!

最近有客戶尋找風水屋、本可推薦這樓盤給客戶、可惜有兩因素而不合、一並未合入本命而有所得益、屋旺又如何、命不配也、二因超出預算而止步、所以人揀屋、屋揀人、人未有運時難得吉屋矣、若有能力選得這屋苑、但卻入住向煞招敗的那邊、真的看看宅主福份矣!


 
香港風水師 陳萬成 - 堪輿風水事.
FengShui-Icon Hong Kong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