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

風水屋之選擇 - 大圍富貴獨立屋.


風水屋之選擇 - 大圍富貴獨立屋.

有一大戶人家在這數年間、一直尋找合適的家居住所、當然包括風水上的配合、能在丁、財、貴、壽、這方面有所幫助、為之最好不過、但看過市區內的各大屋苑之豪宅、別墅、獨立居等、一直未有緣份及有所滿意的單位之選、在尋尋覓覓之下、在大圍的銅鑼灣山道附近剛好有一獨立屋出售、在獨立屋的呎數大小及價格都客戶之要、但尚欠一數據的要求、風水的配合是也!

於是在客戶相約之下便到實地堪之、到達現場觀之、先論形家入地眼之法、巒頭局勢是也、整座獨立別墅設計華麗而屋後為來龍到頭開帳、山勢左右隨隨而下青龍白虎椈抱有情、明堂水聚天心、遠朝山圍成局、正所謂陽收一片、陰收一線、整個龍虎抱局、足以容納一條村之勢矣、而現今的獨立屋之位置剛好在到頭星頂之下、兩肩開肘而閉風、砂手兩指而收水、整局的局勢與位置合用矣!

形家巒頭已合用、風水的首要已過、次論理氣部份又如何?於定下羅盤格之、獨立屋之向為丑山未向、論玄空大卦零正之法為當時得令之局、若論玄空飛星之法則為旺山旺向之局、丁財兩旺是也、巒頭理氣皆旺、單位合用矣.

再論單位內局又如何?大門所納之氣為文昌、吉也、另外獨立屋之向首為一大片花園成毯唇位、屋向旁建有一葫蘆形狀的水池、成為零神方見水、主富也、而水池的位置也為當旺之星所在之處、也成當旺之星見、催財也!

所有條件皆合、是時候客戶與業主討價還價了、整坐獨立屋約三仟多萬港幣、客戶洽談好先租後買、看過住後如何?於是客戶便開始豪華的裝修了、三年過去、情況如何?客戶的生意越做越大、香港與國內的店舖越開越多、自置物業也超過億元以上、財運亨通矣、全家上下身體也健康無恙、另外其中一兒子遇上一嚴重的交通意外、車輛全毀而兩人死亡、其子幸得安然無恙、一點受傷也沒有、險死還生逃離一劫、真的吉人天相!

但最近這區的治安情況轉差、附近眾多獨立屋遭到入屋打刼、唯獨未到這單位而已、客戶有見及此、安全至上、唯有遷之、現已遷往一全新的屋苑別墅、單位的價格接近一億元矣、這別墅的單位之風水局則下期再論之!


香港風水師 陳萬成 - 堪輿風水事務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