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風水屋之選擇 - 星滙居.


風水屋之選擇 - 星滙居.
 
某天有一新客戶致電於在下相約看家居風水、地點為長沙灣的四小龍昇悅居、宇晴軒、泓景臺及碧海藍天四大屋苑的旁邊之星滙居、因為在下多次到這四小龍的屋苑堪察家居風水、所以對這一帶的巒頭及來去水都較為熟悉、但今次到星滙居一行、感覺上有别、原因為星滙居為單棟式的新形大廈、也離地鐵站較遠、需然與四小龍袛相差一條馬路之隔、但人氣相甚遠、冷清清的感覺、與四小龍的人流與熱鬧分別大矣.

整棟星滙居為坐北向南、如果選擇單位之前、若有風水師相助、相信可選擇到速發富的單位、其因有三、若論玄空飛星為八運局、雙星到向、若為高層的單位可以看到海景的話、那就為當旺向星見到水發富之象其一也、另外、來水從西南坤方而來、八運之零神水是也、發富之象其二也、來水從西南坤方而來、從東南巽宮消水而去、合符乾坤國寶的先後天水法、發富之象其三也、尚未論巒頭外局的優勢!



但今次堪察的單位又如何?進入單位之後感覺光猛及非常之開陽、可惜、這單位並非跟星滙居同一樣背山面海、坐北向南的格局、而是相反的坐南向北之局勢、單位的明堂朝向、以坐山為局勢、收黃氣為主、噢、與向海的單位發富旺財之力相差遠矣!

另外、單位並非四正的間隔、卻是L形的單位、若以形家入地眼之法論之、東方震宮及東南方巽宮皆缺、內局形勢缺去青龍方、宅中男仕緣薄矣、錢財也較難聚、更頭痛的是、宅中非常多風水物的擺設、但有點不大配合現有的局勢擺設、好奇之下一問、為何如此、宅主回曰、是由一位法科大師所布下的風水局、在下再次問之、這樣效果如何、宅主笑曰、若是效果良好便不會相約先生了、但為何他的布局的位置有所差異?宅主道曰、法科大師立極與先生有所不同、因這單位為L形、大師將缺角填平成四方形、於是即將中心點在單位之屋外而立、所以立極的中心點並非L形的單位了、聽了之後、真是汗顏、難怪很多人還是看不起玄學這一行業、連這一基本的事情都弄錯、算了吧、將所有風水物除去、從新再次布局吧.

在下於講解這單位的風水因由其間、宅主對理氣部分的玄空飛星之催旺及化煞非常熟識與理解、在下便問閣下學習過風水?宅主回曰、非也、祗是久病成醫而已、因這十多年來一直有找風水師來相助、所以見識到一點皮毛而已、但這麼多年來祗遇到兩位較合意的風水師、一位是早年的老師傅、但因年事已老已經不幹了、另一位相信是閣下了、近期有遇上吳姓的紫微風水大師及法科風水大師、情況都不太如意、所以現在請先生幫幫忙、代為催吉避凶也.

於是在下運用形家入地眼之法將宅中的床、坐椅及家具以收水納氣之法配合位置而放之、數天後、宅主來電、效果合乎理想、滿意得多了、在下也心安理得也!
 



香港風水師 陳萬成 - 堪輿風水事務.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