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

風水屋之選擇 - 大角咀海桃灣.




風水屋之選擇 - 大角咀海桃灣.

有一客戶來電希望尋找新的居住單位、但要求有較好的風水上之配合、客戶得知在下有助客戶尋找風水屋的服務、所以找在下一試、這樣在下便問道、閣下現在所居何處?何解要搬?客戶回曰、現居東涌某私人屋苑、單位面對海景、但是入住以來、皆諸事不順、所以有請先生幫忙來尋找風水屋、希望一改運勢.

原來如此、這樣閣下想改善那種運勢為先?客戶即言、財、財運為上、次為健康、明矣、財是養命之源、收水為上藏風次之、正所謂山管人丁水管財、若閣下喜收財為上、那就選擇一些單位要有海景而當元運的、這樣定必速發及每事皆順矣、當然尚要配合閣下之命格方能言吉、閣下真的有運、剛好有一客戶有相同的要求、所以有相關的資料可配合閣下、這回可方便了.

但可惜是上次那客戶其運未至、已選擇好的單位皆不能進之、不是賣方不賣給他們、就是給別人買去、尋尋覓覓、最後買了退氣屋一間、在下已經多次說明不能進之、這時客戶皆聽不進耳、結果入住半年後悲從中來......!

話說回來、閣下之所需、請到大角咀一帶尋覓吧、甚麼、不會吧、我就是從大角區搬遷至東涌的、而在又需要遷回大角咀、就是那區不甚理想才搬家、現又要搬回去、大角咀區有有甚麼好?那之前你住在大角咀那屋苑?客戶回曰、柏景灣是也、噢那就情況有別了!



你試試君滙港及海桃灣的單位吧、以海桃灣為例、形家入地眼觀之、坐北向南、香港島中環成遠朝而圍之而堂前水聚天心、澳海城成為近身青龍砂手、整個西九龍成為外砂手掬抱於青龍方、環球貿易中心及國際金融中心高聳入雲、其形狀有如文昌塔大利文筆、另外青龍砂於下關砂成兜收、大利財、而滙豐銀行中心及中國銀行則於白虎方成近身砂手、金庫於白虎方大利偏財及女性、維港灣及一號銀海則成為白虎砂、整個局勢為青龍長而白虎短、青龍高昂而白虎低伏、論氣則聚、論水則收矣!

若論理氣又如何?水從西方而入經坤宮聚於離宮、巽宮消水去之、這樣用先後天納氣法論之、兌宮來水為官貴、坤宮水聚為富貴、二元八運論之水聚於坤宮八運為零神水、主發富矣、再論玄空飛星又如何、坐癸向丁八運局、雙八於向首、堂前水聚速發矣、單位門納九紫之氣、喜慶之門也!



一口氣說了那麼多好處、閣下之前的單位有這樣的風水格局嗎?若無、那就速速搵樓去也、客戶清楚之後便二話不說、立即搵樓去也、一星期後客戶來電、陳師傅、閣下所指定的單位已經找到了、可否立即過來一看、噢、真的福人居福地、有緣方能遷之、這麼高難道都找得到、福份也!



香港風水師 陳萬成 - 堪輿風水命相事務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