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風水屋之選擇 - 荃灣萬景峰.


風水屋之選擇 - 荃灣萬景峰.


萬景峰為荃灣區的大型屋苑之一、其位置剛好在荃灣市的中心地帶、人流非常興旺、所以屋苑也成為荃灣的地標之一、近日有一客戶來電要求相宅、客戶曰、陳師明天下午有空否、我想邀請陳師傅到家裏一看、宅中有何問題?在下問曰、住了多久、感覺有何不妥之處、客戶曰、入住數年皆不順、但如何不吉、你看後單位有何問題、你告訴我才對、聽完這話、在下笑曰、啊又考牌、無問題、在下經常北上、替達官貴人堪宅、經常遇此情況、在下駕輕就熟、小玩意而已、絕對不成問題、那就約定時間入宅堪之.


形家入地眼論之、萬景峰其屋苑的形勢如扇形半弧勢排開、其勢有如兩手張開的迎送格局、整個屋苑的設計對風水非常有幫助、可惜其朝向方位上未能配合荃灣整體的巒頭局勢、即山水上有情的配合、背山面水也、現今屋苑整局與荃灣的巒頭大勢不配而未能取得上上大吉、實屬可惜、可惜!



今次相約堪宅的單位又如何、單位面對藍巴勒海峽、青衣島作朝按、明堂寬闊而開陽、非常好風景、但非好風水、另外西來水口兼收逆水、理應旺財發福之地才對、何解宅主面如苦瓜而愁容滿面、原來單位在整個屋苑的半弧形之反弓背面的位置上、單位也位於高層、形成單位高企、西來水口金風如刀割、單位的青龍方高樓貼近成欺壓、白虎空礦而斷臂、青龍白虎拱護無力、局勢難成謢宅、三閉一空是吾家、一閉三空亂如麻、如此西風一吹、丁財兩敗矣、尤其宅中女性更甚、外局煞重形勢不吉而攻於宅內、宅內難得安穏、雞犬不寧、外局形勢拱護鎖氣而納水、宅內興旺、吉星高照、丁財兩旺、實屬不難矣、如今宅中之人苦不堪言了、在下對宅主曰、宅中女性腹部以下必傷、手腳更甚、肝腎必損、對否?



對、宅中女性全部腳傷、其中之一肝腎有損、錢財入不呼之、真的丁財兩敗、師傅如何得知?在下回曰、形家入地眼之法、巒頭外局之形勢是也、在下入宅堪察之時、眼見宅中有大量的風水擺設物、相信已有多位大師到來堪之、他們沒有告訴閣下宅中的形勢及情況?沒有、入宅八年、丁財兩敗、健康受損、錢財入少出多、大師入宅堪輿連陳師傅在內約有四至五位左右、但大師們並沒有這樣的相宅方法及說明如此詳盡、多以財星在那裏、文昌於何處、乜星物星等、相宅之後感覺並未有所改善、所以才找陳師傅來一看及有何良策.



清楚、知道了、正所謂各師各法、人夾人緣、不必多言了、巒頭不吉、於是下盤格之、看看理氣又如何?坐艮向坤八運局、上山下水、丁財兩敗局、巒頭大敗而理氣不吉、難怪有如此結果、今回真的神仙也難救了、看來此宅不宜久留需另選擇一吉宅遷之也吧、現先布一風水吉局來催旺、將其損害減之最低、長遠而言還是早搬早着、遲搬要食藥!


香港風水師 陳萬成 - 堪輿風水命相事務.
FengShui-Icon Hong Kong
Tel : 852 - 6091 4714    86 - 147144 11894

http://facebook.com/fengshui.icon
http://fengshui-icon.blogspot.hk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fengshuiicon
http://fengshui-magazine.com.hk/pub/dicksonchan-pub.htm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