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

風水屋之選擇 - 雍雅山.


風水屋之選擇 - 雍雅山.

由細到大在下就經常聽到一個拍拖聖地的名字、雍雅山房是也、當然在下當年拍拖之時也是常到這雍雅山房用膳及遊玩一番、另外於夜深時份、往往看見重播又重播的愛情粵語殘片中、也會常有雍雅山房的畫面出現、為何這地如此有名?皆因當年這裡背山面海、青山綠水、風景怡人、環境舒適、餐廳食物一流所至、但時移世易、物轉星移、雍雅山房由1963年開業直至1997年結業、時間的巨輪轉變1996年至2016年為地運的八運、大利房地產之事、雍雅山房的地皮物業、立即改變為高級的別墅房地產項目亦即是今天的雍雅山是也!


雍雅山總共有二十一棟獨立的單位、每個單位價值約為八仟萬元至一億元之間、而整個屋苑的單位都是坐實朝空依山而建、背山面海、左右龍虎掬抱、右水倒左、而水聚天心、全部單位皆為坐西南向東北的、遠朝為船灣淡水湖一帶、另外每個單位的露臺部份皆有一細小的獨立泳池、遠近皆有水、當運可速發之、若論玄空六法、八運東北方為大金龍、主見水速發富貴、現在單位近身有一泳池水、明堂砂手外有一沙田海之水局、重重叠水而當運、大利財運矣、發富之局也、若能再配合玄空大卦的門氣合一、當旺收白氣那就錦上添花了、富貴逼人來、大利經商之仕也!



有一客戶經多番選擇風水屋之後、最終喜愛這屋苑、於是便找在下來在屋苑中選擇較合適的單位、在下於數位堪察後、選岀一個巒頭位置較為上盛的單位、但是這屋苑只宜租住而不宜購入作長期居住、客戶問曰:何解?答曰:因整屋苑的單位都是坐西南向東北的、由1996年至2016年為八運、大利東北方見水為大金龍的零神水、富貴也、但是由2017年開始地運物轉星移漸轉為九運了直至2043年止、如此物轉星移地運變更、山水零正也起變化了、東北方本為零神方、需要見水、2017年後轉入九運、大金龍轉至北方、而東北方則成為正神方了、這時需要見山方能發丁貴、如此一變、整局則成為零正癲倒、丁財兩敗矣、由富貴局變成貧困之局、這單位由無錢入宅可出富貴之人變成富貴之人進宅出窮困之仕了、客戶聽後、明白了、先租住兩年而後遷之!



巒頭為體、理氣為用、巒頭大局已定、室內布局微調而已、客戶擇日入伙、進宅大吉也!


香港風水師 陳萬成 - 堪輿風水命相事務.
FengShui-Icon Hong Kong
Tel : 852 - 6091 4714    86 - 147144 11894

http://facebook.com/fengshui.icon
http://fengshui-icon.blogspot.hk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fengshuiicon
http://fengshui-magazine.com.hk/pub/dicksonchan-pub.htm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