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

風水屋之選擇 - 鬥五黃解官非.


風水屋之選擇 - 鬥五黃解官非.

最近城中的郭氏兄弟之世紀官司正在開審中、連帶玄學風水界中也熱話非常、原因是有江湖傳聞郭氏兄弟秘密地找某風水大師來協助、希望借風水之力能對其官司有所化解!

近日在下的一個客戶也惹上人生最大的官非、每天都在極度煩惱中過活、事沿壹個多月前有一客戶代其好友拿取一個八字來找在下算命、所算重點是犯上了官非、因這官非之原故、稅局需要追收上千萬元人民幣之稅項、現看看這危機能否安然渡過、但當開了命盤一看之時、兩眼立刻放大、看到的不只犯官非那麼簡單、整局皆敗、本命能否過到馬年都成一個問題?

於是在下便實話實說、錢財事小、身外物而已、性命尤關事大、生命出了事、多多錢都不關事主的事了、今年甲午馬年、全局火旺、這個八字命格全部皆破了、心臟、血管、中風等疾病定必發之、小心、小心!

客戶聽了批言之後放下潤金便離去、兩天後客戶來電曰、陳師傅所言甚是、事主告訴我、兩年前已做了多條血管的通波仔手術、今年心臓確實有點不自在的感覺、但官司一事、壓力之大比死更難受、陳師傅可否代為堪察其寫字樓、用風水一法解之?在下回曰、可以、盡人仕應天命吧!

約定日子後便起行、事主的寫字樓位於深圳、整棟大厦及單位都較為新式的設計、觀其四週的外巒頭並未犯煞的跡象、再用形家入地眼之法觀其內局、 整局皆為白虎過明堂之格局、也較易招惹官非與鬥爭之事也、對宅主不利、唯獨是可取的是其坐法收逆水之局、較利經商與納財之道.

下羅盤格之、乙山辛向八運局、當運雙星八八到向、速旺之局、可惜、單位大門於巽宮納五二之氣、甲午馬年三碧破財星到門、向星逢客星成二三鬥牛煞、另外整棟的大厦之總門納氣為四三的碧綠瘋魔、向星尅入單位之門也成為二三鬥牛煞、原局的鬥牛煞已為伏線、加會甲午馬年三碧星臨門、凶神雲集、一觸即發矣!

另外宅主之辦公檯位於正北坎宮、雙星所納之氣為二五、而房門也為五二、流年也為三煞到北位、坐三煞是也、心想宅主不是那樣差勁的運勢、風水上的布局與擺設、處處皆敗局、並無利用吉星來催之、卻以凶星為用、奇怪、奇怪、於是便問客戶、為何要選擇這單位?

這是之前一位法科的風水師所選擇的、因為宅主的前單位佈了風水局、一直催谷都無效、所以現在特別選擇一個五黃的單位來鬥之、盡博一鋪、希望能夠否極泰來、絕地反擊、聽了之後、簡直汗顏、如此高招、在下實在未懂其玄機、於是再問客戶、這樣入宅之後、效果如何?是否真的否極泰來、客戶憤慨地回曰、入宅這樣久就運差這麼久、吉慶更不用言之、現在則招惹人生最大的官非、唉極度煩矣!

在下告之宅主、這單位絕對不可用之、可以的話選擇別的較吉單位而遷之、這個單位的理氣極差矣、嚴重的話可將閣下之命斷送之、客戶告之在下、因為入宅之後生意極差、現因官非一事也導致銀根短缺、極難搬矣!

唉、明白、死馬當作活馬醫吧、盡催吉避凶而化之、重新執過擺設配合宅主所需、另外化五黃、去三碧、洩三煞、催谷財星等等、其間客戶有一問題所問、有一人仕為這官非的重點人物、這無謂的官非皆由此人而起、風水上可否有其法可將此人不作小人之舉、將官非化去!

在下回曰、可以、當年楊受成一案、法庭上數位証人突然失憶而忘記一切、其中之一個主要原因是風水上用了點特別方法、我們也可一試這個有效的風水方法、按客戶之所需、布下與這人物相關之風水局、數星期後的今天收一來電、重點人物已願意和宅主合作、希望將事情可以庭外和解而化之、今回皆大歡喜矣!
 
但是、尚有一刧為人生的重大關口還未渡過!


香港風水師 陳萬成 - 堪輿風水事務.
FengShui-Icon Hong Kong
Tel : 852 - 9284 7249    86 - 147156 9584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