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

風水屋之選擇 - 孽緣爛桃花.


風水屋之選擇 - 孽緣爛桃花.

結婚共偕年履而組織新家庭、是人生的另一階段、每個人都非常樂意與心愛的人共同步入這階段.

最近遇上一金融才子、準備一新居作為新婚之用、於是便找在下為其新居作風水上布置、希望能丁財兩旺、新婚愉快、堪察其新居後、風水上之催財納吉、化煞避凶已作適當的安排、但臨走前對宅主道:閣下之單位的外巒頭為白虎欺壓、當心女人帶來之麻煩、小心、小心.

約一個月後、金融才子再次來電、但電話卻傳出一份悲哀的聲音:師傅、我的未婚妻走了、是否間屋風水不吉或我擺錯某些東西?在下便問:你入住後感覺如何?才子回曰:尚未搬入、我想等你擇日入伙那天才入住、哦、尚未入住、這樣、這單位之風水吉凶與閣下無關了、定必閣下之八字本命之事了.

數小時後、金融才子便與在下會面、打開其八字細看時、在下便道:閣下之未婚妻認識閣下之時、已有男仕在身旁、對嗎? 才子有點驚慌而問: 點解會知道?在下回曰: 閣下之命也、跟你的八字實話實說而已、並無特別、才子回答, 對, 三人之關係、糾纏不清、後來才清楚了斷、所以現在便打算結婚組織新家庭、新居、結婚相等事已一一安排、估唔到會攪成咁!!!!

我說:閣下的八字、今年兔年合入本命、所以有紅鸞星動結婚之象、但閣下本命與流年成一卯多合、合出多個關係、所以未婚妻有三角的關係!才子傷心地問、現今如何是好、我真的好愛她、好想她、想她回到我身邊來、請問有何方法?

有、當然有、於是在下便針對其本命於風水上下點功夫了、子午卯酉方見水為四正桃花水、即正東、正南、正西、正北方等、在這四方其中一方有水即為桃花水、較易招惹桃花、至於是吉是凶則看你如何運用了、在下配合其本命於正北方於一動水、先動其桃花位、再於某方放下一隻木兔合入其本命使其紅鸞星動、所有位置已開羅盤拉線點好、等所需物品置上即可.

才子便到處尋找木兔、但一直未有理想之物、最後找到一隻銅製的回頭望之舊兔、真是天意、這兔正合所需之意象、於後的第二天、其未婚妻來電、叫才子以後不要再見她、才子更傷心地致電於在下、問是否放錯位或是做錯何事、在下答曰:不用傷心、靜待佳音吧! 數天後其未婚妻主動找他、兩星期後更要求復合、才子本應開心才對、但在這一刻感覺有別於前、於是致電在下: 若要新的姻緣及感情、應要如何?在下答之:換上一隻全新的木兔即可、才子翌日即換上另一新兔了! 

數星後才子高興地再次致電在下、師傅、我有了新女友了、她是一位美麗的空中小姐、啊、恭喜、恭喜!



香港風水師 陳萬成 - 堪輿風水事務.
FengShui-Icon Hong Kong
Tel : 852 - 9284 7249    86 - 147156 9584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