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

風水屋之選擇 - 又一村花園.


風水屋之選擇 - 又一村花園.

有一舊客戶居於將軍澳區的將軍澳廣場、在下當時堪察其居所時道曰、這宅之朝向的明堂寬闊而開陽、高處望下有一大型的運動場、其形狀有如一墨蜆而運動場的射燈高企如文筆於青龍方、文房四寶有二、大利文昌也、而整局也為眾山與遠處的大廈而圍之成一盤地的格局、即聚寶盤也、大利財運矣、整局而言、大利文貴發文筆財!

但可惜是門納九五之氣甚為不吉、有損健康與每事皆阻、明堂朝向主前途、大門為每天出入的近身之物、應驗則較快、所以前景需好、但每事皆有小人來阻之、往往勞心勞力方能解決事情、辛苦而得財、䨱宅多年每事皆準而印證之、最後在下對宅主道曰、以閣下之運勢理應可以更上一層樓、可以的話棄這單位而重新擇之.

約兩年多前、宅主來電問道、因應兒子選擇學校的需要、現正好是選擇新的單位之時間了、那區較為適合我與家人?在下回曰、九龍塘區的達之路一帶吧、因為九龍塘由達之路一落脈從獅子山而下、另一落脈從九龍仔公園而行之、這兩條龍行之脈所夾正中的正是九龍塘區矣、若能從達之路一帶的建築物觀望至飛鵝山成朝向的單位、九龍仔公園的龍行成按山、獅子山則為青龍砂、成龍降虎局而水聚天心、富貴之地也、另外龍行之地、大利權貴與健康、若所選擇之單位配合得宜、丁財貴壽不缺矣!

數星期之 內客戶很快地找到了一個單位、新單位的地點與呎吋大小及觀景與價格也合乎心意、現在只缺風水上能否配合而已、在下便應約到新的單位而堪之.

入宅後先觀其明堂之局、光猛開陽、正正是在下所述之局、明堂寬闊而水聚天心、青龍捲按、朝按成局、白虎低伏、此局可用也、真的是福人居福地、就這間也吧、不用再多選擇了、客戶隨即購入這單位.

在下便建議風水上室內形家之法的擺設、顏色、床位、廚灶等事、轉眼之間又兩年了、入宅後事情跟當初斷事相若無誤、兒子也入了理想的學校、而新宅也較少有病痛、財運相對地穩定、若與舊宅相比、新宅每事順利得多了、宅主道曰、要不是新舊兩宅都住過、真的不知道天然的風水格局對住宅樓房有這樣大的影響與分別!

在同一期間、在下的另一個非常富貴的客戶因肝臟出現問題、需要換肝來保命、客戶問曰、若要保健康何地可擇之、在下回曰淺月彎與達之路這區是也、若能選到宅命相配、四獸護之、定必可避一刼以保平安、可惜的是、客戶經年多的時間、在九龍塘這一帶尚未找到合適的單位、甲午年已到、大限將至、危矣!

所以、福人居福地、運未到時、有錢也找不到所需之物、真的是命也、誰人能改之?



香港風水師 陳萬成 - 堪輿風水事務.

FengShui-Icon Hong Kong
Tel : 852 - 9284 7249    86 - 147156 95840
http://facebook.com/fengshui.icon
http://fengshui-icon.blogspot.hk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fengshuiicon
http://fengshui-magazine.com.hk/pub/dicksonchan-pub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