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

風水屋之選擇 - 再論名城.


風水屋之選擇 - 再論名城.

名城於數年前入伙時、在下已經替客戶在此選擇風水屋、今天舊地重遊是受一位風水班之學員所托、尋找一丁財兩旺的風水屋、當然最重要是宅命相配、人屋合一之選.

因為已有過往的經驗、這屋園的風水不錯的、所以對這一帶的巒頭之形勢都較有印象、這屋園為西北向或東南向、兩面皆有局、而兩面都為丁財兩旺的格局、祇是一面局勢較大、另一面則局勢較小而已、所以在下便對學員說、屋園局取以向望夫石那面較為吉、因局勢較大也.

於是學員便找地產代理商來選定數單位以便挑選吉宅、一週之後便有數單位可供參觀而選擇、首先堪察的是朝西北的局向、學員對在下說、師傅我丈夫較為喜愛這觀景、因山景翠綠非常宜人、另外單位朝這向其樓價也較為平宜、請代為觀之可否合用?

在下站在露台一看、即說要不得、要不得、學員即問、何解、師傅、你站前一看、山景翠綠、其勢可取、但還看到什麼?啊、好多馬路、對、是馬路、但其形態如何、其形勢又如何?師傅、我感覺也不勁、但說不出是什麼.......!

風水上、形家入地眼是以觀巒頭之形勢與形狀來斷吉凶的、有形則靈、你看看單位的巒頭外局上各路似何物?一條似繩索、對、問吊的繩索、另外的蹤橫交錯似什麼??有點似.....蛇、對、似蛇、似一羣蛇正在過峽、明堂朝向有此等形煞、定必不吉、丁財兩敗矣、尤以健康、理氣當旺又如何、到別的單位去也!

另一單位朝向東南方、即是朝向望夫石的一面、單位的明堂開陽寬闊、重重山圍而水聚天心兼朝木星貴人、單位為右水倒左、最怕是見到城門河木城水直走、現也不見城門河之水走局、整個局勢而言、形理皆配、丁財兩旺之局也、當然最後要論是宅命相配之法了、以屋旺人而非人來旺屋、人屋兩旺、人宅合一、自然丁、財、貴、壽每樣皆吉、事事如意了、單位已定、看來是由學員來跟業主討價還價的時候了!



香港風水師 陳萬成 - 堪輿風水事務.
FengShui-Icon Hong Kong
Tel : 852 - 9284 7249    86 - 147156 9584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