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

風水屋之選擇 - 君臨天下.


風水屋之選擇 - 君臨天下.

西九一直是超級豪宅的滙聚區(所指是銀碼價格、非昔日所述的真正豪宅)、這裡更為國內人仕喜愛投資物業的樂園、所以到圓方的商場一帶走走、便會遇到很多國內富貴之仕、更有某些電視風水大師論之為八運坤方見水為零神水、主富貴、所以樓價節節上升、入住之人定必發富、閣下信其乎?若是真的那麼簡單、風水上則易辦了、也不會出現以下的個案.

某個中午正在工作中、收到一來電、原來是舊有之大客戶的來電要求、陳師傅你知道君臨天下在何處、在下回曰、當然知道、西九是也、客戶即曰、那就好了、我現於君臨天下的某單位、正在考慮是否購置這物業中、也想知道陳師傅風水上的意見如何?可否即到.....!

噢要即時到?唯有將手上的工作隨即放下、立即出發、半小時後即刻到達君臨天下高層向海的某單位、客戶笑口迎接、陳師傅、你看看這單位風水如何?在下入屋站在廳中看出室外的觀景、好風景、好風景、正朝中環與國際金融中心、太平山圍之成一堂局、西朝水口成天門而入之、成右水倒左、水聚天心、非常好、相信一般人與大師都會給這美麗海景所吸引、而大師們也受這虛花之地所欺騙、何解?

在下見過不少大師堪輿風水之時、所堪的單位時極為興奮、因為單位觀景極遠、一望無際、而堂前見水、定必富貴、對宅主言之為極為難求的大富大貴之宅也、誰不知竟是風從兩肩吹、水從腳下走、入住後定必敗走、人旺屋也、非屋旺人也、富貴帶錢入住、丁財兩敗窮困而遷之、正所謂有運明師入宅(明師、非名師)無運則庸師自來也、真的要看看自家有運否!

以上所述正正是這單位所犯煞之處、左右穿肩而風吹、堂局難於收納、好看而不中用、形家入地眼之法斷之、敗局也、再下盤格之論其理氣、坐北向南、八運樓、雙星到坐、單位座山剛好為廁所、雙星孖八入廁、丁財兩敗局、巒頭理氣皆凶.

在下實言告客戶、若喜愛此景色與單位、可選擇低十數層另外一座的單位、地產代理商即言、在隔壁的一座、有一單位大小相同、也是低了十數層、但價格為四仟陸佰萬、客戶即言、這單位為壹仟肆佰多呎、價格為四仟三佰萬、何解較低的層數還比高層的貴了三佰萬?地產代理商沒有即時回答!

這時在下於單內詳細一看、發現每個房間的衣櫃、卓櫃都是打開的、而櫃內非常零亂、看到眾多的珠寶盒、名表盒皆留下全部打開而亂丟、有如給人洗劫一樣、心想為何要走得那麼急、事必有因?再次一問地產代理商、何解如此?

代理商回曰、這個單位是銀主盤、銀行收回單位而賣之、所以前宅主走得極急、在下再問為何銀行要收回單位、宅主破產了?國內人仕?代理商即言之、全中!

客戶聽了之後、相信心內已經有了答案、不用在下多言了、而在下的形家入地眼也印證了這單位的吉凶、零神見水、主富貴?咁簡單、電視娛樂節目、大家開心一笑算之!



香港風水師 陳萬成 - 堪輿風水事務.

FengShui-Icon Hong Kong
Tel : 852 - 9284 7249    86 - 147156 95840
http://facebook.com/fengshui.icon
http://fengshui-icon.blogspot.hk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fengshuiicon
http://fengshui-magazine.com.hk/pub/dicksonchan-pub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