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

風水屋之選擇 - 元朗尚悅.


風水屋之選擇 - 元朗尚悅.

元朗尚悅為區內一大型的新型屋苑、在大廈之形態設計上也非常有特式成蝴蝶形、有兩片翼重疊的感覺、視覺上的確有新鮮的感覺、而整屋苑的第一座與第二座更成為凱旋門之設計、成為整屋苑的樓皇、也為整屋苑的總入口、若論設計而言、尚悅之設計非常前衛甚為進取、但若論風水又知何?

坊間論尚悅之風水、一般來說祇論其道路成環腰玉帶的金城水吉論之、或是論其二路相交成三叉水口城門訣等等.

但當你開始走近尚悅之時、用形家巒頭入地眼之法而觀之、你會發多種問題的出現、首先從遠處進入尚悅之前、你會看到總入口的第一座與第二座成凱旋門狀的大廈、有如巨人般的站立於面前而兩手相迎、但最後你會在巨人的兩腿中間通過而進入屋苑、感覺尤如穿過褲浪底而進之、這樣如何論吉之?若要工作地上班去、早晚都要進出褲浪一次、哈哈、真的大吉大利!

若住在凱旋門的單位又如何、每日皆有人在褲浪底進進出出、何許人也、不用多言矣、若論納氣、整棟大廈建在最前面並未受到四獸的拱護、這樣則成風從兩肩吹、水從腳下走了、風吹氣散兼水走、丁財兩敗之局、如何言吉、這棟正正是尚悦的樓皇、如此風水格局、閣下有興趣否?

當進入尚悅的情況又如何?整個屋園由十一棟大厦組成、而且較密集、內園壓迫感相當重、欺壓成煞、加上各棟大厦皆成蝴蝶形狀的設計、兩手相迎、各棟大的牆角成煞而互相沖射、內園的單位血光之災、手術之應難免了、健康難保矣!

在下有一客戶因為條件所限而選定尚悅、因這舊客已跟在下有多年的交往、也知道在下選擇單位的要求、他自己因本身的喜好已鎖定數單位之後、便要求在下堪輿相宅代其選擇其一、今回真的要從凶中取吉、有如陰宅點穴的骨中取肉那樣驚險、就算不發也要平安地矣!

在下到達尚悅舉頭一望便對客戶説、入口的一棟不要、所有內園的單位不用看、客戶回曰、祗看外局的三個單位而已、哈哈、聰明、客戶尚有運行矣、先觀首個單位的情況如何、一進入這個單位感覺非常開陽、單位的整棟大厦有少許窩入、左右兩邊的大厦剛好凸出形成左右龍虎拱護、明堂遠朝雞公嶺、較近之處有多個新建的屋園成內堂局、形狀如內局鎖氣而聚之、加上朝向局勢也合客戶的命格、這局可用矣、今回可以一洗尚悅多種不利的風水因數、起碼有一單位可用之、不發也不敗矣、平安屋是也!

另外的兩個單位又如何?一個進去也甚開陽、明堂局更寬闊、遠朝青山、遠景甚歡、一般大師見到都開心、加上當旺卦線、雙星到向、主速發、但好風景並不等同好風水、明堂並未鎖氣而風吹氣散、白虎空缺而吹肩、青龍成下關砂來兜收、但所收為何物、白虎方所納為二五之氣、近身吹肩而納之、有如毒藥進口、不吉矣、不論理氣、光論形家巒頭的白虎吹肩、明堂氣散已不可取、整局凶論棄之不用為上、另一個巒頭理氣皆不吉、不論也吧!

所以一個屋苑有數佰個單位可供選擇、有吉有凶、如何選擇一個當旺的單位可論財、丁、貴、壽而合本命的、真的要看看宅主的運勢了!



香港風水師 陳萬成 - 堪輿風水事務.
FengShui-Icon Hong Kong
Tel : 852 - 9284 7249    86 - 147156 95840
http://facebook.com/fengshui.icon
http://fengshui-icon.blogspot.hk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fengshuiicon
http://fengshui-magazine.com.hk/pub/dicksonchan-pub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