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

八字神算 - 緊急手術.

 
八字神算 - 緊急手術.
 
於現實的生活中、人生有很多突發事情都是不在計劃之內突然其來、尤為身體的健康部份、7但若在八字命理中是否可以算出突然其來的變化?答案是可以的、於 08 年中、有壹個女命八字的個案、突然需要到急症室求助、經醫生斷症後、急需即時送到手術室開刀動手術、原因何在?我們試試用八字命理的角度分析、其八字如下:
 
時     日     月     年         
        柱     柱     柱     柱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:     :     :     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 丁     乙     丙     癸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       亥     亥     辰     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27   17     7   
 己    戊    丁   
 未    午    巳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乙木生於辰月、地支三亥水而天干透癸水通根、水旺印重為忌、宜用以財壞印而制之、即土來制水而尅之也、命中衹有月令之辰土內的戊土、可惜辰土也為水庫、用神不力、命格不高矣. 
 
十七歲至二十六歲行戊午大運、戊土合年干癸水、午火暗合地支三亥水、原局本命所有水星皆合去或受困、由水脹突然變成水乾、五行局勢不平衡、已為不吉之象、危機已有伏線.
流年戊子、再來一戊土爭合癸水、流年地支子水沖大運之午火、再來一子水合三亥水及一辰土、全局地支皆水局、大海汪洋矣、而用神也合去、水大無制、天干則全火局、整局成為水火對戰、成一戰局、危機加深!
 
流月戊午、流日甲午、甲戌時、流月流日兩午火沖去流年子水而暗合亥水、戌時合火局、全局木火極旺而水氣全無、戌時沖辰土、用神受損、水為汾泌尿科、土為腹部、火旺水乾而土敗、整個八字戰局而敗矣、即時爆發而入院了.


 
香港風水師 陳萬成 - 堪輿風水事務.
FengShui-Icon Hong Kong
Tel : 852 - 9284 7249    86 - 447156 9584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