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

八字神算 - 一夫難求.


八字神算 - 一夫難求.

姻緣是人所皆求之、但人生過了數十載後依然是單身一族、往後看下去都會害怕枯獨終老、那就難免有點擔心與着急了、到底是何原因會有如此結果、樣貌不美或是性格上有問題、還是命中注定??

命主多年來尋找多位大師批命、結果眾說紛紜、未有道出重點及原因、但當這個八字送到在下手上打開一看時、便完全明白了、這一個八字是我從事玄學這麼多年來的難一見的八字、為何有此一說?而問題又在何處?其八字如下:



此造女命、己土生於寒冬、通根月柱己丑及年支戌土、土重偏寒、整局地支亥子丑會水局但不透、時尾丙火透干、整局會暖向陽、局勢成土尅水、權取庚金透干通關為用、但命局卻欠缺木氣、五行之氣不通導致不暢順、格局不高矣.

造若論姻緣則極度煩矣、極難有正常姻緣、庚金透出為傷官、傷官者傷害老公也、另外八字中土多成羣刧爭財、而整局也為官星薄弱、只有亥中人元有一官星甲木、傷官透而不見官星、緣份薄矣、再者、官星木弱需水來養木、財生官是也、身邊男仕皆需其金錢上的支持、難聽一句、洗女人錢之人是也.

此命造之格局更難有正常的婚姻、也不能當正室、連小三都當不上、需當四妾是也、何解、命格中比刧成羣、甲木官星(丈夫)來合、難過庚金傷官透干的一關、算是捱過了傷官這關、比刧一大羣、有如去了舞會一樣、美女如雲而卻僧多粥小、男的有排揀而多合矣、自己則要唱鄺美雲的名曲、再坐一會.

若乙木七殺(情人)又如何?乙木給庚金合去、若同樣過了庚金這又如何?情況也與正官相同、不吉矣.

若行地支寅木又如何、也給月令的丑土靜靜地暗暗的合去、有排都未到自己、若見卯木又如何?年支戌土合之、也得個吉矣、點算都輪不到自己、退而求其次嫁給已婚之人或失婚之人及當妾又如何?以命格而言較為合適、但是、可遇不可求矣、何解、運之所至也!

事主找多位大師論命之時、某大師曾說四十四歲的甲申大運為姻緣將至了、事主一直傻痴痴地等待這一天的來臨、當在下看過八字的格局後、將一切告之事主、在下不知閣下找何等大師羣來論命、大師們一直未有將重㸃道出、只有誤導而已、再說四十四歲的甲申大運、需然與甲木官星相見、但坐下申金為絕地而通根於天干傷官庚金、上下兩大刀雙持斬頭截腳、甲木官星未埋身已經遍體鱗傷了、那會有力來相合? 

事主聽完在下之所述、為之震驚、可解這麼多年來一直沒有大師這樣地說、唉、坊間之仕各家各說、閣下遇人不淑、也需看閣下的福份了、另閣下可用過往之事來印証在下之說、事主即道出有一前男友借去近百萬元後便分手了、損失慘重!

2013 癸巳流年、事主有機會遇上一姻緣、癸水高透、解去甲庚之沖、 巳申相合化水、武裝解除、事主遇上一英國人、合乎上述條件、失婚、多女友等、最後一點為窮困之仕、久旱逢甘露的她一拍即合、如痴如醉的開心、可惜、巳火需合申金、但也為衝亥水之夫妻宮之物也、英國人實為登途浪子、一招得手調頭就走、之後就冷淡對之、事主用多種方法追回老外之心、送禮、貼心服務等等、但略有喜色便以正印居之、可惜老外帶一菲律賓妹告之、這才是真正的女友、事主不悅地問何解要個窮賓妹也不要我?

其實老外要的是魚水之歡的樂趣、非要正式妻子或管束之人、所以一直保持距離、事主步步進迫、糾纏一年後不歡而散、另外事主之八字格局也導致其性格上有問題、土重為人固執不善變通、傷官透出而好勝呈強、水聚於腳下而不透、看財非常緊張、一個大銀看到 pizza 那麼大、在下相處兩次已感覺其壓迫力之利害、而老外只想尋歡作樂而已、身邊女伴多的是、何需受壓、定必遠走高飛、這點與事主的八字也相符、真的命也!

所以這個八字實為一夫難求矣、若事主知命而行、一老伴相隨終老實不難矣!



香港風水師 陳萬成 - 堪輿風水命相事務.
FengShui-Icon Hong Kong
Tel : 852 - 6091 4714.    86 - 147144 11894.
http://facebook.com/fengshui.icon
http://fengshui-icon.blogspot.hk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fengshuiicon
http://fengshui-magazine.com.hk/pub/dicksonchan-pub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